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看一集哭一集,每个女生都太难了(;´༎ຶД༎ຶ`)(;´༎ຶД༎ຶ`)
    全员可爱(;´༎ຶД༎ຶ`)persona team赛高(;´༎ຶД༎ຶ`)还有我觉得gen桑笑起来超好看,去演小四四这个面瘫我真的有点不甘(;´༎ຶД༎ຶ`)小松姐那一集真的能把我哭死(;´༎ຶД༎ຶ`)
    刚姐出演鸿鸟三三真的是太!正!确!了!他好美好美哦(;´༎ຶД༎ຶ`)
   我对绫野刚的第一印象是大西直人,他演的大西直人不是病娇,而是从面相就给人一种悲悯的感觉。后来从大西直人变回绫野刚以后,胡子长发的大家都说他粗犷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可是改不了他眉间那与生俱来的怜悯感,不知道是不是和他的性格有关系哈哈哈(所以我喜欢叫他刚姐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所以演鸿鸟樱的时候简直绝了,与其说温柔其实就是他那种怜悯感在给角色加分。注意看就知道,鸿鸟三三高兴温柔严肃的时候都有皱眉头,他笑起来的时候大多数时候嘴角向下的,可是对情感表达完全没有偏离感或者说是违和感,一种母性光环,啊……喂!(对不起别打我
   我刚姐最美最帅嘿嘿,爱他。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