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完结撒花。
   最后一集补完了所有糖分,砂糖真的好会。我还是无法忘记他的那场哭戏,我滴个妈啊太会哭了,我记得他说他觉得哭戏很难(?)但是明明做得很好啊!这场哭戏,从情绪到台词节奏,完全到位。砂糖真的敬业,演技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厉害,天堂三三成功让各位到“天堂”挂了一波号。让我们期待夏天剑心的登场吧!砂糖老师又要再炸一波了😏(请务必了
  

   【题外话】有一说一,这种在烂剧边缘摩擦的无脑甜的剧真的没有自己期待的卡司真的看不下去,而且演技好的卡司完全能撑起一部剧。这种剧不要不以为然,剧本烂无所谓,我觉得关键看表演者,演好了就迷倒众生,演不好就很容易油腻。而且我发现有很多演员在这种爱情剧前赴后继,以为凭着自己的脸圈粉,然后在演的时候丝毫不知自己脸上抹了油。那些演技尬到人手脚蜷缩还自以为“看这种剧就看我的脸就好”的人你以为观众瞎吗。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