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全职高手之荣耀巅峰:从路人角度

     我完全不知道全职高手,原著原漫都没看过,不过它两天的票房已经五千多万。从一个路人的角度来说的话,我觉得后面他们一起打游戏那里很带感,包括职业电竞选手的各种心理,都处理得很好,但是就是太少了,我能理解故事线会有铺垫,但这节奏也太nm拖沓了,就像玩游戏,你要是有技术能带飞就不要bb啦。曾经也是个电竞女孩,虽然我不是能带飞的那种,但是大家一起打游戏的那种热血那种要一起赢的心情绝对不是这样推推拉拉靠莫名其妙的感情线来维持的,到结束了他们六个人一次全员集训的画面都没有看到就直接跳到了决赛……要相信电竞的热情是可以感染到他人的好吗。还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有几个画面是用了实景?我还想问的是导演是足控吗?特别是对叶秋,从游戏里到游戏外的日常生活,大概给了不少他脚的特写,游戏里他那双5厘米的高跟鞋最多,一看到那镜头,我就知道:他来了他来了他踩着他五厘米的高跟鞋来了……


     其实我觉得这种动漫电影,在原漫的基础上出的这种大电影,挺不好说的。改的太过分改得不好,原著党又觉得有失初心,为爱花钱结果换来失望,但是夹带私货太多对路人又不太友好。彻底从头再来的话就要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能让原著党吃到糖,让路人振奋,这个我觉得比较难,比如这个电影我算看得懂,也没有什么get不到的梗,就是比较为叶秋的弟弟不平,从头到位没有姓名,坐名车继承家产的小少爷做错了什么😂(不过后来我有了解到弟弟名字叫叶秋…但是电影最后的演员配音又出现了叶修(我知道原漫里男主叫叶修)的名字?我有点emmm)。

       我去补原漫👌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