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昨日奇迹:谢谢The Beatles的存在

    虫迷应该会喜欢这部电影(吧),反正我全程抖腿听歌完全沉迷,看到后面约翰出来那里,还好那个镜头够长,我一边留着眼泪一边搓眼睛不敢相信居然会那么像,电影里他还活着!还活着!可是到底只是电影啊。不得不感慨这部电影的角度,它不是记录片也不是那种狗血的穿越时空成为什么年轻的披头士,而是从一个记得披头士的乐迷的角度。

       想想披头士也真实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好久好久,久到现在如果和下一代人提起来都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更别说听他们的歌,如果不被记得,那才是真正的消失。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没有多少人能体会他们的音乐里那种力量了吧,估计还会嫌弃声道分离音质不好听不来吧……


       题外话:我是小时候八九岁这样吧,听过他们的CD,那时候还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哼个旋律。后来上初中了再翻出来听才知道那张CD叫《help》。那时候家里面有个叔叔在广东生活,他很喜欢音乐,然后会托人从HK买CD(太旧了我也不知道真假与否😂)太多了他就会搬回老家,王菲张学友beyond张国荣……小时候就喜欢玩那个CD机然后就一直放这些CD,现在这些CD依旧保存完好,不过用我电脑光驱有些已经读不出来了,真的是挺那什么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