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请回答1988
   来了来了我又来了,我已经刷五遍了。啊……真的是。又哭又笑,温暖依旧,那才是人与人之间的生活吧。
    啊,德善呐。我最喜欢你了,你完全对得德,善二字。看多了觉得德善高中的时候像女儿,希望她有出息能开心健康长大,她长大了就像朋友,漂亮的朋友没有男朋友,然后希望她能找到爱她的人。在善宇,正焕,阿泽和娃娃鱼这几个好友之间,她不是不知道她喜欢谁,我觉得她都喜欢,这种喜欢不是像爱情的那种喜欢,而是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时的感觉(啊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年纪)对善宇的“喜欢”也不是自发的,发现是乌龙后我们德善啊,哭得我心都碎了。导致后来她不敢再这么主动的去确定这样的感情,娃娃鱼说她也可以去爱别人,但比起主动去得到什么,她已经开始害怕会失去什么了,对正焕是,对阿泽也是,所以啊,谁先主动谁就赢了。啊,wuli德善呐。
      呀,狗正八!!我真的很意难平狗善,就清楚到哪一集就应该打住的那种,后面有糖我也心痛到不敢往下看。现在很释然,哎,正八人真好,太好了,我感觉他和德善的相处模式不像想谈恋爱,像结婚了20年的夫妻然后突然闹离婚,离了以后正八开始了追妻复婚之路(不是)。泽善就很恋爱模式,阿泽真的很直进,他去泗川找正八那里,我觉得他是打算坦白然后和正八公平博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瞎猜)现在再看,觉得他和阿泽这么等(想说互让但是有可能他们都在等德善做选择)还挺好,至少那个年纪的他们也顾不上谈太遥远的恋爱。正八不是没有机会,他最后表白那里我真的好气又好哭,啊,wuli正八都是一个帅气的军人了,在面对德善的感情上还是一个逃兵啊。这个数不清的犹豫永远让我心碎。
     啊,我爱双门洞,我爱198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