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什么_


孤独有趣的灵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三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沙雕剧就这么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好喜欢小三三这个小贱人啊😭😭😭😭
每次三理发糖的时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伊藤就及时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我的大三角我爱你们我坚定不移的铁三角!
(虽然铁血软高啊啊啊可怜的佐川老被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也好喜欢开久组啊啊啊啊啊相良智司最后是个什么糟糠之妻不下堂的ending啊我哭辽~啊啊啊啊成兰大姐大组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头好啊啊啊啊啊我爱桥本环奈这个小妖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舍不弃的红高二人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深井冰老师组永不分开啊啊啊啊啊啊啊东京组虽然不良但是看上去好纯良无害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是为了栗子去看的这部剧但现在好舍不得这群中二病的沙雕人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城田优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贤贤你知道你这个奶凶奶凶的样子有多可爱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福田什么时候续拍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